In memory of this lovely encounter.

【诺乐】Sanatorium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

Maybe is 诺 → 乐

---


最近辰乐和渽民走的有点近。


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注意力常常在辰乐身上所以过于敏感,而是肉眼可见的真的亲密了很多。因为和辰乐不住在一起所以如果不私底下约出来玩的话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只有工作的时候。我是一个比较宅的人,不像马克楷灿仁俊志晟还是其他的127哥哥时不时会下班路过去辰乐家里,大多数或者说基本上所有能和辰乐相处的时间就是工作或工作的间隙,所以我会借着这些机会多靠近辰乐,我特别喜欢压在他的身上或者抱着他玩,辰乐身上软软的,就像老家的奉植一样,特别好揉。虽然志晟也是弟弟,可是辰乐好像更有弟弟的气质,我指的是那种会忍不住让人想和他玩对他好的那种气质,而且他也是那种调皮的刚刚好的弟弟。虽然我没有亲弟弟,不知道真的有一个弟弟是什么感觉,但如果有,我想应该就是像辰乐这样的存在吧。应该说,我希望有一个辰乐这样的弟弟。


我自认为一直以来我应该是辰乐比较依赖的“哥哥”的形象。虽然辰乐很多时候比较黏马克哥还会自称是马克哥的爸爸,但我知道辰乐对马克哥应该更多的是那种近乎平辈的朋友。其实我也很喜欢马克哥,虽然很多时候因为127哥哥们的行程原因马克哥和楷灿不会参与我们全部的行程,但马克哥无疑是我们dream主心骨一样的存在。这里说跑题了,说回“辰乐依赖的哥哥”这个话题。当然如果说到私下里出去玩这一点威神V的锟哥也跟辰乐走得很近,而且锟哥也很宠辰乐,因为经常会观察辰乐,所以这一点我看得出来……但我觉得这里面无疑还是有一些有着同样民族与出身背景下的容易“亲近”的加成作用。而作为“韩国的哥哥”这一点,我想我应该是辰乐的最特别的那一个。辰乐脚踝受伤的时候,给他推轮椅的那个人应该是我;在待机室的时候,给他当沙发的、把他当沙发的那个人应该是我;会注意到他隐藏自己的小情绪总是只展现出快乐开朗平稳的那一面、而希望他可以多释放自己多依赖的人也应该是我。必须是我,我好像一直以来有这样的自负。

而开始有这样强烈的自觉,却是从最近开始的。因为一直以来,都很稳定,处在辰乐的能依赖的韩国哥哥这一个特别的位置,一直都是我。可是为什么突然辰乐和渽民走得那么近了呢?


罗渽民,我的青梅竹马好兄弟,我知道他一直都是个很无欲无求不争不抢的人,在人际关系交际上也是这样。不主动但也不消极,就是那种来了就来了,走了就走了,没有什么强烈的执念。可是他们突然亲近起来的让我有点觉得什么平衡被打破,仿佛平静的玻璃上出现裂痕的感觉。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想,渽民是我的在队里最亲近的最接近朋友的存在了,而辰乐是最可爱的弟弟。这不应该有什么冲突,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无视这个慢慢出现在心里的异常感。

是从他们开始一起打游戏来的吗?这个一发不可收拾的异常?


说来最近跑行程他们经常是一辆车。辰乐会经常在车里补眠,以前我们坐一辆车的时候我可以坐在他旁边给他当靠枕。没有睡觉的时候辰乐会看他喜欢的库里的球赛还会拉着坐在他旁边的我一起看,虽然我有时候并没有兴趣但我还是会听他津津有味地讲,我不会让他发现比起篮球,我更喜欢看着绘声绘色的讲述着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辰乐。辰乐有时候也会对志晟这样,但还是跟我更多一点,因为我会顺着辰乐去讲,因为我是他特别的哥哥。可是渽民和他坐在一辆车的时候,他也会对渽民这样吗?可是渽民对篮球并没有兴趣他会有兴趣听辰乐将这些东西吗?我本来觉得是不会的,可是现在我也不知道了。在车里他们到底会在做些什么呢?会这样钻牛角尖去想的我,好像被施加了水色的诅咒。


应该是我们成员里面最后知道daegal是女孩子的渽民,甚至都没有抱着daegal一起拍过照。但是他居然会主动去辰乐家里看小狗。

明明在群聊里对辰乐转发的各种(辰乐自己认为有趣的)东西也没有怎么关心或回复的渽民,会主动每天约辰乐一起打游戏,还给他直接买了个电脑。

对,就是这个电脑,在这个电脑之后,他俩就好像磁铁的南北极一样突然就吸到了一起。我们去美国K-con表演时拍的合照,我迄今都觉得匪夷所思。虽然以前和辰乐一起去健身还是在待机室打发时间的时候,辰乐也会拿我的身材来逗趣,这里捏一下那里掐一下还发出感叹的声音。对于自己的身材这一点,我是很有自信的。可是辰乐虽然也抱过我的大臂来玩,但那样的表情,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是在K-con之后对渽民的身材着迷了吗?自那以后他抱着或是挽着渽民胳膊的时候变多了,也变自然了。


渽民生日直播的时候也是,我们架好相机按下开关准备上播的时候,他突然就趴在渽民胸前。渽民虽然在意化妆的粉会弄在身上但也没说什么,只是那样就让辰乐去做他想做的事……是什么时候开始,渽民也自然的掌握了做一个“可以依赖的韩国哥哥”这件事呢?

我们出道周年拍的物料,互相写信的地方,又是这个电脑,辰乐怎么这么容易就被一台电脑收买了呢?就像被食物收买的小猫,谁给食物谁就是主人吗?可是我知道的,被夸是世上最帅最善良的哥哥的时候,渽民一定心里很开心。

越盘点这些小小的异常的却又在自然发生的事件,我觉得我的脑子就越来越乱成一团,要爆炸了…还是说,其实这些事情的发生很正常,觉得他们异常的我才是不正常?


这些发展已经过去超出了我的掌控范围,我虽然还没有弄明白也没有整理清楚这一切,但我心里的声音在告诉我需要做一些事情来纠正这个偏离的轨道。

所以,我要悄悄的做出一些不会显得突兀的行动,让全部人都知道我才是辰乐的“可以依赖的、特别的、韩国哥哥”。

在泡泡里发一张和可爱的辰乐的自拍,在键盘上打下“辰乐猫猫”并且发出去。辰乐你也看得到的对吧?

从staff那里得到演唱会上和辰乐靠在一起幸福的唱着歌的照片,单独发出去在泡泡里。辰乐你也看得到的对吧?

辰乐那么喜欢健身的好身材的话,那就多露一点出来就好了。


辰乐,我的辰乐,我可爱的弟弟。只有我才可以是那个特别的、可以依赖的、韩国哥哥,对吗?


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不应该有“不”的可能性。


---

一些可看可不看的post note:

越写越狂气…就此打住…这个开头其实在我的笔记本里躺了很久,因为前段时间比较忙所以拖到了现在。可能有些感觉已经有点从当时的灵感变质。

最初想写一个诺→乐的感觉的灵感是来自 幾田りら的《レンズ》。当时是打算用《Lens》这个标题的。

当然最后现在这些文字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轨道…

前阵子大森靖子听得比较多,有首很喜欢的歌《呪いは水色》,但歌词不是很贴所以也放弃了(但是但喜欢水色的诅咒这个意象所以强行加入了)。

因为我喜欢用自己听的歌里面贴合意境的歌曲名字来给文章命名,最后定下来的plastic tree的《サナトリウム(Sannatorium)》。

开头的歌词很喜欢,偶尔都会想起来:

目を閉じて、いろんな君、瞳の奥におさめました。
微熱みたく気づかないままで、恋は虫の息です。

(闭上眼睛、是各种各样的你,全部捕捉在我的眼眸里;仿佛低烧一般悄无声息的,恋心如同虫的呼吸)

此外,也备选过爱缪的《貴方解剖純愛歌〜死ね〜》,但狂气程度是我这坨乱七八糟的文字的几百倍所以我不配……这歌的MV很有意思,有兴趣可以看看……

感谢你看到这里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J-pop爱好者传教时间……🙏🏻🙏🏻🥹

最后的最后,因为写到后面很心虚为了壮壮胆特意搜索了下:

(👆🏻只是一个免责声明)

评论(6)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ot e' book | Powered by LOFTER